席不卷

要高考的垃圾文手。高考前不会更了。
自知文笔不好,在努力学习。欢迎所有合理批评。

© 席不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芙蓉糕2 (已删改)

我稳住自己,不至于太过激动而倒下。

十四在哪?他们都来了吗?他怎么来的?

十四来找我了吗?

是真的吗?

还是只是谁无聊至极的玩笑?

面对于这样惊天动地的消息,我除了哭泣居然找不到别的应对方法。回忆又一次席卷而来,一瞬间,当时的压抑,无助,绝望,对大家的歉意,感激,思念又向我卷来。我看见泪滴下来打湿了字条,打到了手上,我还在惊讶身体里怎么还有这么多泪可以流下。

 

突然想起那张订单条。

联系电话?都是保密号码,连骑手都联系不上。

我只能等吗?

枯坐。

我讨厌等待,从我等八爷的回答开始,从我等四爷娶我开始,从我等皇帝可能会放过十三爷开始,从我等四爷来看我开始。渺渺无期而又卑微的期盼些什么,而我只能可笑的等待。

但是这次我一定会等,也一定会等到,十四爷不会骗我,绝对不会。

 

期间又不由得多想。

为什么在我好不容易相信自己是若曦之后,又要让我回来,在我相信我是张晓之后,又要告诉我十四来了。上天是在馈赠我,还是在愚弄我?

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这个上午的,闹钟铃声,电话接连轰炸着我的脑子,我却仿佛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。浑浑噩噩。不知怎么关掉的闹钟,不知怎么告的假,不知何时流尽的泪,不知道何时昏沉睡去。

 

“叩叩”是敲门声!

睁眼一看居然是下午了,我疯了一样跑去开门。

不是外卖了。

“十四爷。”眼前这人完完全全是新时代好青年的样子,没了辫子,没了那身衣裳。眉眼却是丝毫没有变化。身上的龙涎香味也没变。

他看见我穿着睡衣凌乱不堪满脸泪痕的样子有点震惊,瞬间就皱起眉。

“若曦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“不欢迎吗?”

上午心里所有的情绪在他的声音下瞬间化为了委屈。

“主子要来,奴婢怎么敢不欢迎。”可能是欣喜吧,泪不知道为什么又在滴落。

“可快别哭了,我该心疼了。”

 




1“主子要来,奴婢怎敢不欢迎” 是原文里面十四和十爷一起去看她的时候说的话
2 “我该心疼了” 原文有一句“八哥又该心疼了” 原文这句我一直觉得就是十四借八哥表示自己的心疼(太卑微辽),在这里我要让十四光明正大说出这句话。

文章里面很多地方还是有些表达不到位。希望有人喜欢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坚持!谢谢。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