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不卷

要高考的垃圾文手。高考前不会更了。
自知文笔不好,在努力学习。欢迎所有合理批评。

© 席不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是我太菜

在LOFTER上长长短短也发过八篇了。

实属不易。

大部分是原创。

两篇脑洞接龙(1.精神分裂自攻自受  2.烂尾驯化梗   )

两篇哈利波特同人(1.站在第三视角看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2.重开新人物讲党派纷争)

两篇自己写的逆行记设想段子

一篇由短句衍生的弑师

一篇步步惊心祯曦同人。

很感谢那些小红心

但是真的不敢写下去。

哈利波特的党派那篇,逆行记,芙蓉糕其实都可以继续写。但是我觉得我不行。还是太菜

即便是我喜欢了六七年的哈利波特,我都不认为我能拿捏好人物。更不要说是后来的神奇动物。即便是有很喜欢的cp,有很想上手的梗,还是选择了放弃。

所以我的文大部分都是自己随便捏的人,也没有灵魂。就是随便捏。这个点需要它有点勇敢才能进行,那么好,这个人有了勇敢属性,所以有些人是写着写着才慢慢有的感觉。都是等有感觉,这篇文也差不多该结束了。

想写盗墓笔记的黑瓶,重启和最近更新的沙海藏海花我还没看,我不敢写。

想写全职的张叶,自认为全职原文忘得差不多,对于他们的感情拿捏不准。

想写逆行记,但是要把六耳猕猴的故事圆进西游记并不容易,总是把西游记看透才行。

想写清朝的九子之间的cp,我这个历史半桶水不敢去乱写。

想写步步惊心的十四曦,开始了感觉很不满意。

而且我写文的词语文章的连贯确实也很差。

我是不喜欢ooc还自觉良好的人的,要写肯定是写到力所能及的最好。绝对不能出现ooc,故事绝对不能有bug。

可能是我要求太高技术太菜。

8篇文下来其实对自己很不满意,但是。。。。

啊好烦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